DSC04933.JPG    

這是一位好朋友兩天前託我為她公公生日所準備的蛋糕

在和好友討論後.心中有了大概的草圖

不過後來在網路上逛了一會

決定稍微更改一下樣子

心想這樣應該會更討喜才是

但是我好像太看輕這個抹面了

說真的還花了我不少的時間

連小兒子都知道我的問題出在哪!!!

還說:媽咪鮮奶油都快要被妳畫到花掉了lionbaby%20(0).gif  

這傢伙是在笑我功夫差嗎?047352f3.gif  

不過沒要緊

這表示我還要在很努力.加油練功夫

那麻將我昨天就先準備好並上色

但無奈下了一整天的雨

濕氣很重

到今早在組合時還沒有全乾

希望小宇和寧不要沾到手

朋友和我約定拿蛋糕的餐廳還蠻近的.其實騎機車就行

我又假會的把骰子黏在中間.以防掉下來

最後還是開車將蛋糕送去餐廳的

不知道這個蛋糕壽星滿意嗎???今天的壽星爺爺有開心嗎?

希望他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彩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