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110.JPG   

這個蛋糕是我家老弟要送他老婆的

其實大概兩星期前就和我說好了

最近真的有點小忙

我兩天沒上FB你留言在那是看不到的

就這樣不小心忘記

不過這厚臉皮的傢伙

看到我就提醒一下

昨天剛好又被他碰到

他是說不要趕我.忘了就算

唉!我最怕這樣了

怕看到人家失望

回家上網抓圖

東裁西切外加淋面

花了我一下午的時間

其他的功課都沒做

還外加一雙破了十幾個洞的手

 DSC05133.JPG  有圖為證.手背也有

老弟你要負責我的手

作你的蛋糕因為用大量巧克力

我又怕有螞蟻

就一直洗工具洗抹布還兼擦地

剛開始我還以為是被我剛買的小李飛刀劃到

沒想到越晚手越痛

才知道是手上沒有油脂裂了啦!!!1819624398.jpg  

你要去買一罐富貴手的藥給我來抵帳

小莉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彩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