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130.JPG  

看到了嗎?

左邊這個.是平模

也就是說

在我試到數不出幾個時

我跟我家的烤箱成了好朋友

這個黃金戚風的模咒漸漸離我而去

其實我已經堆了好多功課

因為這個蛋糕

搞的我魂不守舍

一點都不想做其他的事情

一度想要放棄.喪失信心

但是還好我的朋友_彩葳大姐

她烤3個就成功了

還熱心的傳簡訊告訴我爐溫(打了好多字)

讓我不能停下學習的腳步

大姐這麼好又認真.我怎能投降

今天我真的是忍著手痛

把每次的爐溫仔細的記錄

並拍照

從早烤到晚第3顆

好像成了

不過還要在試1.2次

更確定是這樣那就沒問題啦!!!tbwwface%20(1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彩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