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04.jpg  

一個月之內連定了3個

非常謝謝這位朋友對我的信任

並支持我的蛋糕

雖然每次我們都是用電話溝通

但你也是全然的相信我

放手讓我來作主

朋友們的支持和鼓勵是我努力進步的最大動力

希望各位朋友們在未來的日子裡

還是要繼續監督我鼓勵我並給我為你們服務的機會

dye_co_sn_61.gif  

今天早上趕著上課去

因為沒有和前車保持安全距離

不小心親吻了前車的屁股

時間就已經很剛好了

又因為事故又到警察局作酒測

活生生又遲到一個多小時

讓老師.同學等我真是抱歉

自己開著車到處跑的日子

未來應該會更多

我要提高警覺小心點

不然哪天搞不好被禁足就慘啦!!!

老師!同學!對不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彩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